Qing

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欣煣生日

12/29/2010(星期三)
表妹欣煣过生日,舅舅请我们去吃一餐。

盛跟他表舅表姨很亲,看见生日蛋糕的他老吵着要吹蜡烛。被我警告后,他很不情愿的不跟我说话,不理睬我,这一餐饭吃得倒是很不自在。他没有一刻能够安静地坐好,我简直快气疯了。其实是小事,只是觉得他这么做很令人丢现眼。
终于到了吹蜡烛、切蛋糕时刻,他第一个抢先走到欣煣身旁,示意要吹蜡烛。怎知,欣煣也等不及等我们唱完生日歌,许愿......“呼!”“哎哟!不要吹啦......”盛变脸了,嘟起嘴,侧目手叉腰。为了逗他开心,他表舅又再次点燃蜡烛,两人再吹一次,哈哈!我给这宝贝是又好气又好笑。就这样,他甘愿了。
盛很使劲地吹蜡烛。
“呼!吹到了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