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2011年新春联欢会之谈

01/22/2011(星期六)

我转校了,到市区的一间女校执教。这四年在当阿侬中学,间中有很多美丽和痛苦的回忆。学生仍对我恭恭敬敬的,特地邀我和老公儿子回校出席他们筹备的新春联欢晚会。我答应了。

今年,儿子能够跟这群哥哥姐姐们打成一片。他乐在其中,一会儿上台、下台,踩气球、扑气球,追逐......
盛冲着要去追气球。
跟老公合照

我的心情也比较轻松自在,没有身负重任。往年这里咬碎碎念,那里要罗罗嗦。

跟大伙儿闹闹一下,我们也就回去了。途中,跟老公谈起学生不舍我离校,他说千万可别又到回去的念头,“好马不吃回头草”。我明白的。或许我还有缘跟他们相见,因为我收到消息要回去教中五的母语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