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2009年第一次校务会议

12/31/08(星期三)晚上
早上回学校开2009年第一次校务会议,看到同事们春风满面,有说有笑。进到视听室,看见书记在分派文件夹等东西,找了自己的,就找位子坐。打开TAKWIM,哇!我今年不必当级任老师了,嘻嘻!2009年的任务,跟去年没什么两样,有增加一两项,希望能应付。看看时间表,有27节节数。教中一、二、三、五的华文和中三的道德教育。两班会考班,挑战性的一年。

校长致词,还给了一项课题:CIRI DAN KONSEP PROFESIONLISME。讲了很多话,交待了很多事。不知怎的,我突然心里一阵厌烦,校长说老师不能在首三个月请假!为何?教育厅那指示的,除非特别事,校长才能批准。我还打算开学后请假带盛去诊所做身体检查的,看来这次有点困难了,真烦!感觉上校长在为难我,为什么她这么怕事。。。真不知该怎开口。。。

再来是副校长、纪律主任、兼修课程主任跟老师们做查阅任务的工作。拖啊拖,天啊!下午两点多才散会。教书第六年,我还是遇到开第一次校务会议从早上开到下午的。看来,开学后又要重回之前的傍晚六点多才能回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