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Sunday, December 28, 2008

盛的故事

12/28/08(星期日) 阴天
我起身的时候,见盛还睡得很熟,小心翼翼地起床去梳洗,免得惊动他睡醒,他要是醒来,很多事都没法做了。梳洗完毕,听见房里传来盛的声音。开门偷望,见他爬在我的床褥上。“宝贝儿,GOOD MORNING!”他转头过来对我笑了笑,嘻嘻,我甜在心里呢!

抱他去楼下找他小舅,和他小舅玩了一会儿。想到他昨晚吸了我的奶,又喝了瓶奶就睡到今早六点多起来吃抗生素(医生说要吃完),没有喝到奶,怕他饿过头,赶紧给他泡瓶奶,可是他却喝不到一安士,就嘟起嘴巴示拒绝。看来他还是没有胃口,就先给他洗澡。过后,再把奶弄热了给他喝,他还是不喝。没法了,只好出绝招--用汤匙喂。嗯,这下他乖乖地喝完。

弄好了一切,准备送弟弟去车站回吉隆坡。盛就让弟弟抱着,他乖乖地坐在车里。

过后,我突然想吃中华的鸡饭粒,老公也赞成了。去到鸡厂街,很幸运地找到停车位,去到餐室又有位子坐。既然来了就吃够本,叫了半只鸡,一人一盘五粒饭团,可惜没有我钟爱的咖啡乌。鸡饭团要配咖啡乌才完美的!现在想想还意犹未尽。盛看到了盘里的鸡肉,流口水又吞口水的。。。吃饱了,我们走在街道上要去取车,盛很是兴奋。好像。。。这是第一次这样带他走在这条街上。等他大一点,应该多带他出来见识一下。

中午,大舅一家从吉隆坡下来,看见盛,高兴地抱着玩!天啊,盛成了玩偶似的!大舅搓啊搓,捏啊捏,以为是面粉团,他说很“GERAM”。盛被他整得团团转,嘻嘻哈哈玩了好长一段时间。2.09PM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晚上,跟大舅一家人到KG LAPAN的威廉中餐馆吃晚餐。点了那里的招牌生面、招牌豆腐、菜咖哩、炒番薯苗、咸鱼花腩煲、北京鸭+宫保鸭肉。!这一餐我做东,大约RM158.00。大家吃得很开心。一件有趣的事:在餐馆内遇到一个女宝宝,与盛同月出生的,但她是在月杪出生。盛见到她就“做划船动作”(表示兴奋),笑脸迎人。那女宝宝可能被他的热情给受惊,哭了出来。哎!盛啊,妹妹怕怕你哩!你不要那么淫啦,哈哈!9:36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