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Thursday, July 8, 2010

盛已26个月大了

07/08/2010(星期四)
儿子已26个月大了。最近比较少为他照相,他令我团团转。反常的是,他现在晚上睡觉要先睡摇篮。摇啊摇的,他自然地很快就入眠。又是另个pattern。

我欣慰的是,宝贝替我和老公省了很多尿片钱。他白天都不需要用尿片了,晚上还是替他穿上,因为有试过不穿尿片,结果他尿床。可是,他因经过那次的尿床后,半夜喂奶时检查尿片有湿透,有时一点,有时干干,还叫醒他给他嘘尿。我现在还是不敢冒险夜间不让他穿尿片,首尾工作麻烦哩。我就是懒了一点^_^。

还是很喜欢盛的笑声......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型的姿势。       



有小小的肚腩突出来哦!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