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Tuesday, July 27, 2010

扮女生

07/27/2010(星期二)
盛最近喜欢听成人的爱情歌曲。大舅前些日子送给爸妈旧时的黑色唱片和唱机,有一片是新加坡童星唱的,曲目有:我爱的你在哪里、我的小妹、我的心你的心、敲锣打鼓、甩甩头、印度情歌......

盛喜欢唱《我的小妹》和《甩甩头》,又唱又跳的。下午,妈妈提盛装扮成“小妹”,盛还很配合地让我拍照。很自然,滑稽!我“咔嚓咔嚓”,他就像模特儿似的,相当会摆姿势。

哈哈!老公说我神经,怎么给儿子扮起女生。他说,万一盛长大后变成娘娘腔(pondan),我要负责!哎哟,不敢啊!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现在才看到这篇文章,盛扮起女生真的有模有样。最后一张的pose,是你教他的吗?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bteng,我可没叫他怎么摆这些姿势的,他自然的做每一个动作,我就抓紧每一刻拍下来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