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Monday, February 2, 2009

年初八晚拜天公


02/02/09(星期一)农历正月初八
今天上课,看见学生懒洋洋的,大家的心还在过年。由于学生缺席,因为今晚部分家庭会拜祭天公。我在课堂上谈起今早学校办的“BULAN PENGHAYATAN DISIPLIN”。提醒学生紧记要遵守校规,守纪律。学生似乎觉得我在说废话,我的确曾经说了很多遍,难怪他们会嫌我烦。

一放学,我就到隔壁校教母语课。跟学生的互动还不错,或许是第一天上课,“日久见人心”!一小时的课也很快过去。

晚上,家人准备拜祭天公的祭品。我抱着盛,让他也拜拜祈求天公保佑平安健康,快高长大!

我还替他照了一些相。他今晚的笑容特别灿烂,笑得很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