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盛已十个月大了


02/28/09(星期六)农历二月初四
今天是农历二月初四,盛已第十个月大了。

他的成长进展很快,开始学会说话、拍手、站立、小动作......他们说现在的他十足像他爸爸。我听了有些失望。不过,我每天放工后去接他回来,尤其是那一刻他笑着要我抱抱他的笑容和样子,足以让我忘掉学校的繁务。

我以为可以戒掉哺乳他,但他还是想喝。听他会叫“妈妈”,我开心极了。他的可爱的小手学拿东西,用手指握东西,这些都令我惊讶。可惜我没有替他拍下来。

看到他的牙齿,健全发育生长,八颗小牙白晰晰地展现在你眼前,你会觉得他在为黑人牙膏打广告。他喜欢做摇头动作,很可爱呢!他爬行时更快了,基本上,他要站立爬椅子、梯阶。我们一家人开始为他忙碌,小屁股摇啊摇!就像那鸭子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