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我的农历生日@2009年评审一

02/23/09(星期一)农历正月二十九
二月份就这样过去了,匆忙出了中一至五的华文评审试题,学生今天开始评审。

我忙钉考卷,以前一个人扛完所有的考题都不觉得吃力,这回反觉得是累人的事。是校务多?还是步入三十岁,动作开始慢了下来,不知道!

其实今天也是我的农历生日。记得未婚前总会吃到妈妈特煮的红鸡蛋面线。婚后再也没尝到了。
另外,我有点难过,因为老公竟然不晓得我的农历生日。

昨晚,一家人到SUSHI KING去吃,三姑做东。吃得很过瘾。我们吃到一半,盛竟然作出要大便的声音,原以为他出门前已解决了就无需担心,怎知他发出的声音越来越大声,果真是在大便。带他到女厕冲洗,还没脱下裤子和尿片,一股强烈、难闻、恶心的味道散发出来,近来用厕所的女士都掩着鼻子,我觉得有些尴尬。还能怎办?给他换上干净的尿片,他舒服多了。开始绽开笑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