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2009年PMR成绩放榜

12/24/09(星期四)
昨天,新闻报道说2009年初中评估考试PMR今天公布成绩。我好几个晚上都睡不好,有预感今年成绩滑落,而且是很惨的那种。

不只是糊涂、粗手粗脚还是凑巧,早上去包店吃点心思时,茶被我绊倒,溢在桌上,差点弄到盛。回家后,我要泡奶给盛喝,奶粉却被我弄翻,倒了一些在桌上,还花时间去清理。我的心更乱了,于是传了封简讯给学生杨敬涵,交待她领了成绩后得通知我向我报告。

终于,中午十二点半后,我的手机传来一封简讯:
“我、佳雯、凯欣、翰镇和俊德考获8A。”

这是敬涵传来的喜讯!这五位都是学校选出的卓越学生(PELAJAR CEMERLANG),算是达到目标了。嫌麻烦打简讯的我,赶紧拨电恭贺她,再向她打听其他同学的消息。还问不到一个结果,电话的另一端发出欲哭又止的声音。“谢谢您,老师!”一句触动我内心的话,我感动到鼻子发酸,泪眼满眶,但泪珠儿还是被我控制住了。之前骂他们最多,总算争气考获佳绩。

丽雅娜(巫裔生)是本年度考获9A的佳绩生。最令我感到骄傲的就是她的华文考获A!我想她之前所付出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。虽然她没有经常上我的华文课,但是很肯学、勤劳做习题,不耻下问,是一个很懂事的女生。我后来也收到了她传来的一封简讯感谢我,还表明会继续选修华文。希望你的学弟学妹们能够像你一样,有你这种坚持到底不放弃学华文的精神。

虽然华文成绩从去年100%滑落至96%,两个学生不及格,盼来年达到100%的目标。

噢!开学后的KURIKULUM会议,肯定会被校长轰炸,看来穿多少避弹衣都没有用的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