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盛十九个月大

12/08/09(星期二)
好长一段时间没在这里写写了,大部分时间在监考和整理学校的事务。时间一过,才发觉又过了一个月,宝贝盛已十九个月大了。 在检查电脑里的文件夹时,发现盛之前给他拍的照片都还没整理出来。可惜的是,我不能像去年那样每天都给他拍些照留念。宝贝每天都在进步,对我而言,这是多么令人欣悦的!有时会对他所表现的感到气恼,因为他惹我生气,我真的是不忍心打骂,但最后还是扮起了严母。老公却只会说我“慈母多败儿”,他呀,也好不到哪里去。

2 comments:

  1. 你家宝贝好像长大很多了!越大越Handsome了!你这个忙碌的妈妈一定很疼孩子,有时当个严母都是为了孩子好!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赞赏!我想不仅要教孩子做人处事,也要教孩子明白父母的心。扮黑脸也都是为他们好的啊!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