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Friday, March 5, 2010

盛开始接触阅读

03/05/2010(星期五)
今天,我去逛大众书局时,看到了好几本适合盛看的书籍。选来选去,又觉得他还不认识字,得选择故事性又有彩色图画的,他才爱看。他到现在还是喜欢几米的那本《月亮忘记了》
我拿不定主意,挑了好长一段时间,后来决定买下这四本书:
1.《三只小猪》和《小红帽》。这两本书是泡泡皮的那种。
2.《开始学数学》
3.《宝宝快乐学习123》
我去保姆家接他时,拿出这几本书给他看。他选了《三只小猪》坐在他的“宝座”上慢慢翻阅,我趁他不注意时拍下他专心阅读的样子。他那懂事的神情,让我好开心。可是,车子驶到马六甲河大桥时,他就把书撇下,大喊:“上了咯!”因为他看到旋转塔转上去。唉哟哟!
 盛在看图片。
 盛在阅读的神情。
翻书。
在思考些什么的。
哎呀!妈咪偷拍被盛发现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