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Sunday, March 14, 2010

我和二舅同庆生

03/14/2010(星期日)
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,跟二舅的阳历生日落在同天,妈妈就邀二舅一家过来吃面线红鸡蛋。
 简单吃一餐,省钱哪!
我另外去订生日蛋糕为二舅庆生。吃过面线红鸡蛋后,我们唱生日歌,切生日蛋糕。盛开心得不得了,又以为他生日要吹蜡烛。
盛迫不及待要吹蜡烛。宝贝,现在不是你生日哩!
晚上,我们到新华兴酒家吃晚餐。当晚点的都是简单菜肴。大家都吃得饱饱的。
 
今年,老公都没有什么表示,我不知他要给我意外的惊喜还是什么?生日都过去了,好像没什么意义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