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Sunday, March 7, 2010

榴莲

03/07/2010(星期日)
生日大餐吃完后,我们也就打道回府。盛没有跟我和老公,他要乘坐他外公的车。

照理说回途路程不远,应该很快就到家的,或许是外公外婆带盛去兜风,游车河也说不定,我心想。
怎知,他们回来却拿着一袋装有三四粒榴莲的袋子。
妈就喊道:“你的宝贝儿子硬要买榴莲给妈咪吃!”
“呵呵!真的吗?真有我心!”

我抱起宝贝,他指着榴莲说要吃。不给,哼!他就装腔作势,也不知他从哪儿学来的这一招,搞得我们都让他几分。

他会去拿报纸,好像很懂吃榴莲的步骤,还叫全部家人下来吃榴莲。这回是他第二次吃榴莲了。他很兴奋地咬上第一口。我们为了不让他多吃,担心他有热气,所以很快的速度我们吃个精光。看他这几张照片,是不是觉得他是榴莲王?

这就是盛给我的生日礼物了。^_^
 外婆在开榴莲,有粒是不好的,所以他喊起来:“蚂蚁!”
盛吃榴莲的表情。
吃了一口,还会含在口里,慢慢咀嚼。
好吃对吧?盛说好吃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