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Tuesday, June 8, 2010

盛已25个月大了

06/08/2010(星期二)
我不会忘记每个月的八号。盛一天天长大了。我没轻松过,反而更忙。他那虾手蟹脚没有一刻停下,除非他睡觉。

他开始听懂我们大人说的话,会学我们说话。我想,目前他最棒的就是玩接歌。歌词里每句的最后一个字要让他唱,否则他会遮住你的嘴巴。

盛说话还不很标准,有时也听不懂他要表达什么。我最欣赏他说故事的样子。他喜欢说《小熊请客》的故事,扮起狐狸还挺像的,学同化剧里小孩说话的语气也似模似样,讨人喜欢!有时,他很MAK NENEK,顶他不顺呢!

盛最会讨家人的欢心,会警告人、命令人,大家都被他牵着鼻子走,也心甘情愿。

每天,我可以从他身上看到新鲜事,我的烦恼暂时消失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