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Tuesday, June 15, 2010

父子俩

6/15/2010(星期二)
很难得可以跟老公和盛一起吃早餐,这回放假几乎每天都和他们一起用餐。

老实说,我发现我越来越不了解儿子,他想做什么,我都会限制,就连他想吃什么早餐我都得干涉。我想到小孩嘛,应该吃有营养的食物,想为他点一份蒸面包-咖雅+PLANTA,他不要。老公问他时,他说要吃BAK BAK (ROTI CANAI),而且是要ROTI TELUR!我愣住了,儿子竟然会点要吃什么。令我出乎意料的事,他能够吃下半片多的印度面包,还要沾上DAL酱点来吃,不怕辣。他还蛮喜欢有香料味的食物。

我看盛吃得很开心,我当然也很开心。他还能喝下我留给他一点的热豆浆。哇,大胃王!

今天,我看得出他很开心,照的每一张照片都很好看呢!

2 comments:

  1. 一家人一起吃早餐,好开心哦!

    盛是长得比较像你吗?? ;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每天都在等周末,等放假。只是有时也得在周末回校,课外活动、比赛、补习班。。。
    很多人都说盛长得像老公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