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2009年全甲中学生华语诗歌朗诵赛


04/18/09(星期六)
今天是全甲中学生华语诗歌朗诵赛。学生得奖了。

想起学生在这一两个星期积极勤力练习朗诵,心里感到欣悦。看过他们的练习后,觉得他们有机会在这次的比赛中得奖,称不上有高水准,但有朗诵的韵味。

比赛前,虽然我紧张,担心他们会失误,想想也罢,只不过是比赛,让他们参加是想让他们吸取经验。后来,我全程看完他们的朗诵及其他参赛队伍的朗诵,我自己心里打着算盘:有希望入选。果真,现场负责同学将上台编号举起,看见贤骏、韵瑞、慧颖和乐思一幅惊讶表情,我也从观众群的后座慢慢走去前面给予最后的鼓励.

可惜的是,他们对掌握麦克风音质还不够经验,结果由爆音的现象,显得刺耳。

成绩揭晓,得了个优胜奖。对我而言,他们能够入选已经很不错了,唯缺乏的是经验及朗诵技巧。加油!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