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Friday, April 24, 2009

累人的四月

04/24/09(星期五)
时间过得真快,四月份即将结束,又是另一个星期六。明天,学校有KURSUS LATIHAN DALAM PERKHIDMATAN,早上8点至下午2点。很累人!

这整个月的每个周末都有任务:
第一周--SEMINAR KEIBUBAPAAN DAN PROGRAM MOTIVASI PELAJAR TINGKATAN 3 & 5.
第二周--补课。
第三周--甲州中学生华语诗歌朗诵赛。
第四周--LDP

就觉得很累人,感觉不够时间睡,曾想过要辞职......已经有一位朋友辞工在家顾小孩,她说全职妈妈更不容易当。我可惜的是不想放弃我始终热爱的工作。看来得自我平衡一下了,那......就等下星期,我要痛快地去喝我想念已久的咖啡,还有那香脆的牛油咖亚面包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