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Saturday, April 25, 2009

盛照相

04/25/09(星期六)
现在很晚了,我突然哼着苏芮的歌--《因为你因为我》

爱像一首歌
唱尽世间的感动
心就像天空
可以无限的宽阔
用双手编织梦
就让一切因为你因为我
感觉都更不同
就让一切因为你因为我
世界充满更多爱的感动

爱就像山峰
望向世界的尽头
心就像灯火
照亮黑暗的角落
不沉默,不保留
就让一切因为你因为我
感觉都更不同
就让一切因为你因为我
世界充满更多爱的感动
==========
就让一切因为你因为我
感觉都更不同
就让一切因为你因为我
世界充满更多爱的感动
就让一切因为你因为我
世界充满更多爱的感动

重复哼唱了几回,想学这首歌的手语,上YOUTUBE找到了一个版本,学会了想教学生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晚,俊维替盛照了些生活照,大家都兴致勃勃地。跟盛换了几套衣,拍了几款姿势,很可爱!大家都他笑,有些动作还很明确。当晚天气很热,盛似乎热到发脾气,他其实有点热气,嘴唇红润,牙龈疼痛。他又长牙了,看一看,下方右边冒出白白的。再算算,11颗了。难怪他觉得浑身不舒服,也没什么胃口。他拖到很晚才睡。很期待看他的照片...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