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2009年全甲第四届国中生文学创作比赛的颁奖礼

08/10/09(星期一)
今天与学生出席了2009年全甲第四届国中生文学创作比赛的颁奖礼。恭喜你们,我亲爱的学生。我真替你们高兴。给你们一个爱的鼓励!佳雯,很可惜你未能出席这场盛会,你应该也感受到那种上台领奖的喜悦吧?荣获特优奖者可得奖牌和奖状个一份,还有奖金50令吉。至于获优秀奖者可得奖牌和奖状个一份,还有奖金30令吉。

本校共有六位学生得奖。他们得到的奖项如下:

初中诗歌组:
(特优奖)陈可云
(优秀奖)谢佳雯、林柔艳、丽雅娜

丽雅娜更突破历届比赛的纪录,她是唯一一位非华裔得奖者。当司仪念到她的名字时,全场观众给予热烈掌声,她也成了记者们的重要焦点人物。
 
初中散文组:
(特优奖)王贤骏
王贤骏同学以《我的家乡》荣获本届初中散文组的特优奖

高中散文组:
(特优奖)陈绮銮

我希望来年有更多的学生能自动呈上作品,而不是要我“强迫”。幸好今年还不至于“难产”,明年就不敢想象了。
我和学生的合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