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带盛去做身体检查

08/11/09(星期二)
盛已满十五个月大了,今天带他去附近的政府医疗诊所做身体检查。

我大约7时20分到达,想停放车子后,再到对面的咖啡店吃早餐。车子一进到大门,就看见诊所外的椅子坐满了,接着有人陆续到来。我以为我很早到,没想到还有人比我更早。

吃过早餐后,老公就去上班了,我就带盛去KLINIK IBU DAN KANAK-KANAK部门登记。我们排第三号。外科部门的挤满了人。来这里的不管是一声、护士、实习生和来看病的都戴上口罩。有位怀孕妈妈看起来不舒服,却没戴口罩,我带盛离得远远的。直到护士叫名字,我们才进去。

护士给盛测量体重和身高。这回,他的体重比上次下降了一点。前两个月重12公斤,这次只有11.6公斤。盛最近可能因长牙而不爱喝奶,所以体重减轻了。不过,他长高了许多,12月个大时的身高是72公分,现在是81公分。

做了一些访问后,我告诉护士盛还是会对鸡蛋敏感,她建议我有空时带他去医院的儿科部门作详细检查。这时候我可不敢带他去呢!这A型流感太恐怖了,过些时候再看情况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