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亲亲我的宝贝

08/21/09(星期五)
这几天,我教盛学念多几个字音:

水。这音念得还不错。要和不要,他能听得懂,最厉害说“还要”。
开门,他只念“门”。大马眼(EYE ON MALAYSIA)他说成“brum brum”。马六甲河他会说“蛤”。肮脏说“YIK”。曾带他去过的食馆他记得,经过的时候会说“mummum”。

他喜欢赤裸裸让我为他按摩,更喜欢光着身子作傻傻的样子。

盛的阿姨每回来就叫他古灵精怪的东西。那天他突然转圆圈给我们看,然后像打醉拳似的,还很开心的大笑。

他外婆说:“小姐,我爱你。”盛就会作眨眼睛的动作。

我有时候把他当女孩来养,哈哈!其实是跟他玩服装表演。可惜,之前有拍下一写照和录影,因memory card坏了,就全部泡汤。那些还有扮印度姑娘、扮新娘子的。我们叫他跳舞,他的屁股就会扭啊扭的,像唐老鸭。天啊!哪有妈妈这么形容孩子的。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哈, 不只我喜欢把孩子当女孩来养。。原来你也一样。。可能太想要女儿了吧。。你可以加油了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冤枉啊!我没有教盛盛那些东西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