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盛已20个月大了

01/08/2010(星期五)
盛今天已满20个月大了噢!这宝贝的脾气越来越不好,开始觉得伤脑筋,因为他做错事时,讲他几句,他会反抗,对我发脾气。我在想是不是我骂学生多了,这就是报应?

每回说教了,我都在晚上陪他睡时告诉他当天犯下的错误,我知道他听明白,也给我反应。他的眼里是不是还闪着泪光,我也受他感染了。

今晚抱着他睡时,发现他长“长”了许多,大腿的肉结实得很,真想一口咬下去!哈!我很珍惜那一刻,不知道还有多少机会让我这样抱他、亲他、临睡前在他耳边窃窃私语、替他按摩......

盛,妈咪很喜欢这样为你付出,只要你乖乖听话 。其实,你真的算听话了......
图一:跟妈咪自拍(斗看谁的眼睛大)


图二:这张笑得很灿烂呢!









  


图四:盛最喜欢吃云吞面,手比好吃的手势。


图五:盛作壁虎爬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