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船到桥头自然直

01/28/2010(星期四)
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开启部落格,但是仍有抽点时间阅读博客友的文章,篇篇都是那么精彩!很懊恼没时间在这里涂写,都是学校一大堆的活动、开会、工作的“错”......我几乎每天都得迟回,这种生活真的是有点厌烦,不是有点,简直是很厌烦!

我虽热爱我的工作,但是我讨厌做一大堆的paper work。有谁喜欢的?同事育修和Doreen成功转校正是时候,剩我孤单一人,有苦也无对象倾诉了。是自己分内的是到还无所谓,我都尽量去完成。他们说“能者多劳”!嗯!我并非什么能者,但是就是要一脚踢到完,包山包海!

我在面子书里留言:“心事说出来也没人知,你不要逼我,我会辞职......” 我不是想而已,我的确有这个念头,但是钱不够用啊!所以所获得全都“随风”了。

朋友和学生的留言,我有所领悟,但是我现在还不能做什么,唯有等时机。船到桥头自然直,这就是我给自己的安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