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注册结婚四周年纪念日

01/30/2010(星期六)
我和老公带盛外出庆祝我俩注册结婚四周年纪念日。今天农历十二月十六日,我们晚上在MELAKA RAYA的SECRET RECIPE用餐。


最开心的还是盛,因为餐厅里没有人,冷冷清清的,我问老公,是不是他要给我什么意外惊喜把全间餐厅包下来了。老公笑我天真,要包下的话也要到高级餐厅去了。他真会车大炮!

 盛跟妈咪抖谁的牙齿最白。
 
朋友说两父子同个ANG KU KUIH印上去的。

盛全程都算满合作的,他坐在沙发上等我喂食他。他喜欢吃芝士海鲜通心粉。看墙上贴着的图片,他会自言自语的。很可爱!
盛对着墙上的美食图片自言自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