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成功转校

11/15/2010(星期一)
我之前申请转校,听说校长“全力支持但附带条件--须有老师代替”。今天可上网查询结果是否成功调职。

趁空节的时候,去电脑室上网,可是我并不是幸运的那个,网络繁忙以至今不到有关网址。由申请转校的同事纷纷查询知道结果,几乎都成功。最后,我再也忍不住了,打电话给老公托他帮我查询。嗯,感恩老天爷,这回我真的成功转去市区了。至于什么学校还未知。

不知是喜是悲,我申请前一直想走,可能是因为之前跟一批学生发生不愉快的事,也以此原因作为其中一个转校的理由。现在知道了,似乎没有什么兴奋感,同事们纷纷道喜, 终于可以“解放”。

在写这篇的这一刻,我来不及整理思绪,心情复杂。到底这个结果我何时能悠然地接受?为何我会犹豫?我不应该犹豫的。实在矛盾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