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父子俩

11/22/2010(星期一)
早上吃完早餐后,盛牵着老公说要去咖啡店对面的候车亭坐下乘凉。老公看时间还早,父子俩就坐在石椅上。

我走出咖啡店,看到这温馨的一幕。两父子你一句,我一句,说得天花乱坠似的。 我没有走上前去惊动他们,从手提袋拿出相机拍下这一幕。
他们到底在说什么?互望的神情,更勾起我的好奇心。

好几个镜头突显出父子情深,完全很真实。看在眼里的我,鼻子酸酸的,吃醋?有点吧。
看!这么亲密的动作。老朋友似的。
后来,我偷拍他们被盛揭发了。盛要我过去一起坐在那。我拍下甜蜜的一刻,一家三口在候车亭“神经”几分钟,还有辆巴士停下来以为我们要乘搭。盛摇摇手说bye bye。
来!笑......Yeah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