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得奖

11/18/2010(星期四)
早上,课外活动主任Pn. Salmi先是恭喜我,然后问我有无收到邀请信?我愣了一下。“Ah? Kenapa Tahniah pada I? i kena loteri kah? Surat jemputan? Untuk apa?”她透露,校长颁一个奖给我--ANUGERAH PENGETUA (ANUGERAH CEMERLANG)呃?可能吗?是我?有没有弄错?她负责这次的颁奖典礼,肯定不会弄错。

也不懂说什么好,同事们羡慕我,我离开的这一趟,非常值得。我是幸运的一位,另外还有五位同事--JASNY,ZAMRI,MAZWAN,,NORZIZAH 和NORFIZAH一起得到这份荣誉。这也是我第一次在这间学校服务了四年获得的奖。

2 comments:

  1. 恭喜恭喜,这是很好的鼓励,你付出的好结果 ;)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,bteng,我盼明天会更好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