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盛和芷伊见面--难忘的星期六


01/03/09(星期六)雨天
早上天阴阴的,接着就下起雨来。没有带盛外出吃早餐,跟劳工到九楼的超联芳吃早餐,过后回家帮盛洗澡。

之前,我跟JERYLSENE SMS了,今天他们夫妇俩带芷伊(TZE EE)来马六甲出席一个同事的婚宴,顺便见个面。其实是安排盛和芷伊见面,嘻嘻!因为我和JERYLSENE实在MAMYPOKOFORUM遇到的,谈起宝宝时,才知相差一天,她女儿大盛一天。他们上回来马六甲时,我没有带盛去见他们,因为盛长牙而不舒服。因此,这天无论怎样都得见个面。

终于,我们都见面了。在TROPICA VILLELOBY处等他们下来。“哈罗。。。”大家嘻嘻哈哈的。盛见到芷伊兴奋极了,蹦蹦跳跳的。照了几张合照,盛还有亲吻芷伊噢!天啊,我的儿子怎么这么心急呀!他还粗鲁的不小心把手碰到芷伊的额头,芷伊哭出来。让我觉得尴尬、抱歉。*——*

见两个宝宝在支支呀呀,听不懂所谓的BABY TALK。流口水啦、玩口水啦,还有吮手指的,都令我们看了觉得他们很多时候很相似。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