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Friday, January 23, 2009

与同事难得的聚会

01/23/09(星期五)农历廿八
今天,我把下午中五的华文课改在上午上课,学校进行"HARI BUBUR ASYURA"活动。华裔生就进行挥春及设计贺卡比赛。

过后,由于我是"HARI BUBUR ASYURA"活动的筹委之一,所以得帮忙负责打包粥分派给学生。
忙完了,看看时间快中午十二点,也就是放学时间,收拾完毕准备回家过年。其实,我和同事DOREEN及育修约好吃午餐。我们再TESCOSECRET RECIPE用餐。

在那里,我们向育修大吐口水,对于学校的不满,好与不好,都说出来。足足聊了有两个多小时,大家才打道回府。

我想,或许是新年将近的关系,我顿时感到“放肆”些,有念头想逛逛买东西,可是,我却又想着盛。于是打消念头,赶紧去接盛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