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Thursday, January 8, 2009

盛满八个月大

01/08/09(星期四)晴
今天,盛满八个月大了。时间过得真快,一转眼他已八个月大了。记得去年这时候我还挺着肚子,那时该有五个多月大了吧,但肚子还不怎看得出来哦!同事们还以为我胖了,根本不像有身孕。我还可以穿平时穿的上班服,孕妇装好像是怀六个多月时才穿,不记得了。。。

我请不到假,下午有开会,老公只好请假带盛去诊所做例常检查。这回,护士替盛量体重和身高,体重减了,身高有增加。可能之前盛老是不舒服,胃口减了不少。

前两天,保姆就有给盛尝试吃一点粥之类等其他副食品。他还蛮喜欢的。下午开完会回家,天啊!盛的嘴唇怎么有疤痕?老公说在保姆那跌倒。我心疼极了!他开始调皮了,保姆也没得闲着了。嘻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