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Monday, January 26, 2009

过新年咯!

01/26/09(星期一)己丑年正月初一
正月初一的早上,盛有稍退烧,他醒来在床边玩。看他挺精神的,给他喂奶洗澡后,换上新衣。他穿上小舅给他买的新衣,很是快乐。

像昨天一样,时间到了,累了却不肯小睡。音乐来回播放数遍了,我顶不顺,抱起盛猛力地拍打他的屁股,他当然是呱呱叫。我心疼的哩!自己觉得不忍心却又做了。我后来把他抱在怀里。我这回给他唱歌了,他也渐渐入睡。我再小心地将他放躺在床上,他可睡得很甜。风扇是噼啪噼啪地开着,房间热烘烘的,见他冒汗,马上给他擦汗。

晚上,他又有点温度,给他贴上“退热贴”。我在他耳边小声告诉他:好好睡个觉,宝贝。再忍忍吧!明天就回马六甲了。奶奶家没有冷气,辛苦一点。。。

明天可以回去了,这也是我期盼已久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