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讨厌的开学日

09/01/09(星期二)
一星期的学校假期就这样过去了。真舍不得这种写意的日子!今天开学,懒洋洋的。更糟的是,今天的节数很多,在想该怎么撑下去。课还是得上,更不能“吃蛇”,因为今天有官员来视察学校。

早上上了三节课,下课过后还有三节。我那时更没有心情,尤其是批阅剩下几份中三学生那所谓的优秀班的华文预试考卷。怎么都没达到水准?我这么烂?还是学生烂?我很失望、灰心......气都几乎泄漏完了。我知道,我这回肯定被校长“开枪”,而且是射中箭靶红心。

这批学生是我刚从彭亨州调回马六甲时教的第一批学生,带他们上来第三年了,应该是对他们的学习进展了如指掌的,可我却束手无措。照理说,我们的师生情应该是很好的,可是我和这批男生像是对冲!我明白他们这年龄属于叛逆时期,但是我们一开口说话就会带火药味。唉!我很失败,不会教这些bo dua bo shui(没大没小)的学生。

越写越气,还是想想我的宝贝盛!哦!妈咪今天心情不好的时候老想着你,所以一放学,妈咪就准时打卡去接你了。因为听你叫我“妈咪”,我的心也溶化了。

2 comments:

  1. 不开心时想想家里的宝贝LOH。。。我也只能想肚里面的宝宝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别心急,是一个难忘的过程,我还在回味着。。。嘻嘻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