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乘船游马六甲河(MELAKA RIVER CRUISE )

09/16/09(星期三)
之前,我跟一班淡马鲁的学生乘船游马六甲河(MELAKA RIVER CRUISE ),那是第二次,票价是8令吉。第一次游船是和玉慧,还有燕薇一起。印象中好像是5令吉,不对,又好像是8令吉,嘻嘻,忘了!这回,我跟阿JUN游船是第三次了。一切改变很多。票价涨到10令吉了,不过,船只较美观、干净。

全程45分钟,我们是在红屋大钟楼附近的MERDEKA路的JETI BOT RIVER CRUISE出发。途中经过好几座桥,当中其实我都不太清楚这些桥的名称。实在惭愧!我这土生土长的马六甲人什么都不懂。反而是外国旅客或许比马六甲人更清楚。

很享受整个游船过程。微风拂过脸庞,很自在,很写意。回想起小时候看到的马六甲河跟现在看到的马六甲河完全不同。现在,我感受不到那种“古早味”,虽然说河流干净许多,但是对我而言,重修后的马六甲河已失去了原貌。我依然怀念古早的马六甲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