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我领养的一位日籍学生

09/15/09(星期二)
2007年八月份,学校参与了与日本教育部推行的意向大马与日本学生交换计划。我被匈方推荐成为工委之一,也须领养一位日籍学生。

我领养的是位女生,名叫外川纯(JUN SOTOKAWA),一位斯文、乖巧、读书样的小丫头。我们经常都保持联系。快将近三年不见她,她现在已是位大学生,选修教育系。这回,她说要跟随一位在她那念书的大马马来朋友来找我。这位马来朋友住在麻坡。

哦!很巧。麻坡和马六甲距离不远。就在今晚我要和阿JUN见面了,心里无限兴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