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新手提袋

10/09/09(星期五)
我的手提袋断掉了,呜呜呜...... 原本想拖到明天才去买,老公竟然建议今晚就去选购,我当然求之不得。

在“贵夫人”逛了一段时间,挑来挑去,从最便宜的挑到一个满贵的。
这个手提袋的款式我很喜欢。开始时,拿起来一看到价钱马上放回去。等老公走到我身旁时,我选了一个很便宜的手提袋,老公的反应是惊讶,对他而言,我选的那个品质不太好,搞不好用不到一个月宣告SAYONARA了。

我踌躇了好一阵,决定买下我看中的那个满贵的,打了70%的折扣,算起来很值得,“得付百多令吉......”由于我身上没多带现款,想刷卡结账的当儿,老公递钱给我付款,“送给你,老婆。”
“不要啦!我自己付。”

“老公送给你,你不要啊?”
“是哦,那我不是很笨?哈哈!”在笑声中,你一句,我一句的,我沾沾自喜,暗地里偷笑,其实心里无限感激,因为我又可以省一笔啦。

“谢谢老公,这手提袋就当这是你今年欠我的生日礼物啦!”
“哇,酱都可以啊!”
我的新手提袋--冒牌“POLO”*_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