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幸福年初三

02/16/2010(星期二)
大年初三,我早上也起得早,昨晚都不能睡好。其实,这几天都不能睡好,打算赶快收拾包袱回马六甲。盛今天还算听话,收拾得七七八八后,我们也就向两老人家道别。

途中,盛显得有点累,加上这几晚睡得不好,身上起热痱,坐在car seat的他一直抓痒。为了减轻疼痒,我为他敷上zambak。车子驶上高速公路时,他才入睡。

到家门的那一刻,盛的阿姨已在大门等候,外公和外婆也接着出来迎接,其实他俩正要出门去拜年啦,看到盛会来,迫不及待亲几下,又搂又抱的。盛见到他们,也露出可爱笑容了。他这几天都没有笑得如此灿烂。
(我和盛在房里无聊,“卡恰卡恰”,他也笑得很勉强。

整个下午,盛也因为他的大舅公一家人到访,玩得不亦乐乎。他好命极了,一回来就有红保收。我也有得收,就是帮他收啦!左这里收手,右手那里给了。

刚才给他睡觉时,他很快就睡了,睡得真甜!有空调,盖上暖暖的被子,他睡得多舒服啊!亲亲,妈咪今晚也可以好好地睡了。
 
我跟盛在房里要“亲嘴”!他还蛮配合的。*_*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