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新春联欢会

02/06/2010(星期六)
虽说校方腰斩了新出联欢会,但是学生仍坚持要在外头办,我也成了他们的首席嘉宾受邀出席。

我和老公带着盛一起出席这场盛会。觉得羞愧的是我们迟到了,平时我最忌学生这么做,可是我却犯上了,真的是很抱歉,只好厚着脸皮上台说话时道歉!其实有很多话想对那些我要感激的人说,但是一站在台上时,整百双眼睛注视着你,像警告我似的:“叫别人不准迟到,自己偏偏迟到,等下你就知道......”哇!那种感觉巴不得赶快下台。我惭愧的是,来不及向志愿的三位老师道谢,没有她们的监督,联欢会也可能无法顺利进行。谢谢你们!

具有创意暨新鲜感的破冰序幕仪式,冰块里头的小娃虎是盛的最爱,很期待看他们拍的照片!
迎宾舞《太阳雨》掀开序幕,盛看这支舞蹈最专注了,他能够静静地坐在椅子上看完舞蹈。我和老公都觉得惊讶。

戏剧的第一幕,影响深刻的是王贤骏反串女人的角色!他的装扮把盛给吓坏了。可惜的是,下半场我来不及欣赏就离席了。

盛在那里玩得开心,还有两位想讨他欢心的文清和雪妮,送他两个RIBENA黑加仑子的娃娃。他起先是不敢拿,因为他知道妈咪告诉过他,别人给的东西不能乱拿,后来却经不起引诱望着我拿过来。我很不好意思地向她们道谢收下了她们的礼物。

回途中,脑子盘旋他们继续玩乐、表演的情景。之前有哭有笑,当然也有悲伤,他们也就期待在这一天使出他们浑身解数,呈现最好的给大家。我在这里写着,不知他们已经收拾清理场地了吗?他们都安全到家了吗?

希望一切顺利到结束。

这张是唯一给盛照的相,相机的记忆卡已满,我来不及把相片存档及删除。看他笑得多开心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