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Sunday, May 10, 2009

我过母亲节

05/10/09(星期日)
这是我第二个年头过母亲节。去年,盛出世几天后就是母亲节,我还在坐月子。没有庆祝,只有看着妈妈为我忙,因为陪月婆还未来。

昨天回婆家去,盛的小叔要结婚了,昨晚在八打灵一间海鲜楼摆酒宴客,今早才行婚礼娶进门。盛得为他小叔、小婶开新娘车门。我抱着他,意思意思开车门,就有一个红包入他口袋。进行简单的敬茶仪式,我这回当起长辈了。新郎新娘给我和老公敬茶时,还真不知所措。时间就这么匆匆过去,午餐是自助餐茶会。宾客吃完后,各自打道回府。打点一切,家婆忙进忙出。自己没有帮上什么大忙,只有拾些首尾。

回马六甲后也累了,我也没有提妈妈庆祝。但是之前有买东西送给她。

很晚了,我对自己说:“祝我母亲节快乐!”盛呼呼大睡,他也很累了,每次回婆家后都不能睡好。噢!我也该睡了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