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Monday, May 25, 2009

盛的观察力

05/25/09(星期一)
我很开心,因为盛每天都在进步。

我最近发现,盛的观察力挺强的。

1.曾经有个晚上带他去兜风,经过海边路的大马眼(EYE ON MALAYSIA),告诉他那是马六甲的摩天轮,哈哈!隔天,我载他从保姆那回来,也经过这座大桥,他看到摩天轮在转,就“啊!”的喊着。我以为什么事,再看他的表情,他指着那个方向(就是摩天轮)。

2.几乎每个傍晚,家人都会带他去散步。他喜欢看狗,经过哪户人家的门知道他们家有养狗,在吠的狗儿见到他也会停止吠,盛似喃喃自语几句,狗儿摇摇尾巴。盛才甘愿离开。若错过了哪家狗儿,他也知道,总之就是要拜访它们。

3.每次载他回时,总会经过好几个红绿灯。我只教盛一次“红灯,停!”、“绿灯,走!”他记得了。每次看到红绿灯,都扮起长颈鹿,咿咿呀呀的。他就是还不会说出来......又或许,哪天他真的学会说话了,我还嫌他烦也说不定!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