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Friday, May 1, 2009

看盛的照片













05/01/09(星期五)劳动节
今天家人都放假。基本上,我可以松懈一下,因为有姑姑们帮我顾盛。

吃过早餐,发现盛的额头有点温度,测量后,体温摄氏37.3。想想不行,还是带他去见廖医生,不然隔天要回雪邦,有什么事可就难找医生了。

医生开药给盛,有一种是药丸,吃治口疮,盛的嘴唇有个破洞。药丸得先倒碎,掺水来喝。他挺勇敢的,一口吞下去,先是皱皱眉头,然后扁嘴了。哄骗他一阵,才把另外三样药也吃下去。

给盛睡觉后,我才打开俊维送来盛的照片CD。哇!好好看哦!好可爱哦!从来可没人这么赞孩子的,我想我是第一个吧!嘻嘻!

很开心,重复把照片看了好几遍,嘴角也往上扬了好几遍。

这就是盛的摄影师了,哈哈!谢谢你,俊维。以你的专业摄影技术把盛拍得这么可爱!哈!我又赞宝贝了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