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Friday, May 15, 2009

学生送教师节贺卡

05/15/09(星期五)
星期五了,整个星期我期待这天的到来。因为星期六不必上课!
今天收到中三MAWAR班学生送的教师节贺卡,祝福语加学生的签名,有点感动,尤其是看了他们写给我的那句话:“老师,不要时常骂我们,不然会老的!我们不要看到你变老......”

的确,这批中三的学生我骂最多了。他们的懒散、不认真,令我厌恶;他们的自满、爱唱反调,令我无奈。有时候我甚至会投降,服了他们。其他科任老师也会向我投诉他们的缺点。

下星期就是半年考了。他们不知有做好准备?其实我紧张什么,我自己也不知道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