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Monday, June 8, 2009

盛十三个月大了


06/08/09(星期一)
又是另一个月了,盛已经十三个月大。我很希望每个月的八号都为他写些心情故事。就拿今天来说,他听见欧德洋唱的那首《无尾熊》,他弹舌跟着音乐的节奏,拍子还算满准确的。我惊讶,他的弹舌声很大声!很开心的,他的手指会随着音乐挥动,就像那小小音乐指挥家,拿起指挥棒在我眼前晃动着。可惜,当时我没有照相机给拍下他那可爱的神情。

现在放假,我每天早上醒来看到他,就会对他说声:早安,阿盛!他屁股扭一扭的,然后昂起他的头,眼睛眯眯的望向我。以前他醒来见到人时,就会“丽的呼声”撒娇啼哭;现在的他,替黑人牙膏公司打广告了,展现黑人牙膏牌子的象征--小白牙。喜欢抱着亲吻他,他身上还是有股像刚出生婴儿的味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