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父母VS情侣

06/10/09(星期三)
早上,我替盛洗澡弄妥后,已是九点多了。老公今天请假,因为我们要过二人世界拍拖去。
一家三口去吃早餐--点心。给盛点了一个扣肉包,他最爱扣肉包的包皮,馅料--扣肉,当然是老公这位肉食之王“干掉”了。

盛见我咬一粒烧卖,他指着也要吃,给他尝了一小口,哇!他超爱的。几乎整粒烧卖他能够吃完。我切开小块一小块的,他还要大口地咬。

过后,我们送他去保姆那,他兴奋地玩起来,也不理我们逗他、跟他说BYE BYE......

告别之后,我们就从父母角色,饰演情侣了,两人到MAHKOTA PARADE戏院看戏去。今天有上映NIGHT AT THE MUZEUM第二集,买了戏票看戏咯。

还不错!怀孕后的我就没有再进戏院看戏了。这会跟老公一起看戏,轻松又自在。午餐,我们享用最爱的SUSHI KING

几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,我跟老公去接盛的路途中,各自叹道:我们的戏演完了,再当回我们的父母角色。一阵欢笑声在酷热的车子里渐渐消失。

1 comment:

  1. Ya,once a while parent must go back to their dating life! COuple time also very important to maintain a gd relationship with hubby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