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脚踏实地-学步记

06/20/09(星期六)
今天,学校有LDP,课程是制作及设计部落格。以为有什么特别或是其他运用的方法,结果正堂课都让我觉得乏味无趣,加上学校的网络有问题,几乎无法上网。真是浪费时间!无论怎样,我好不容易耐心等着进入我的部落格,看到盛的照片我就开心了。

下午回去,宝贝盛很活跃地在爬行。搞了他一阵子,哄他睡觉,醒来后让他一个人自己玩。

一件令我感到惊喜的事:盛终于能够站立并作拍手的动作一段时间。他外婆逗他,拿着小椅子,作舞狮,敲锣打鼓的动作。盛一高兴,就站起来走了好几步。我立刻就拿起照相机捕捉着镜头。实在难得,我终于目睹他自己走路了。好几回,他走走又跌,跌了又站起来走。那一刻,我的眼睛都没有离开他的视线。

这家伙没有信心的,终于能够“脚踏实地”!我心里甜丝丝的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