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Sunday, June 21, 2009

父亲节II

06/21/09(星期日)
晚上,我们为老爸庆祝父亲节,到KAMPUNG LAPAN的威廉餐馆吃晚餐。
最觉得温馨的就是跟老爸一起合照。做鬼脸、假装亲吻老爸的脸颊啦......什么动作都上,哈哈!其实,有人说:爸爸和女儿前世是情侣或夫妻。我们跟老爸比较敢!敢讲、敢顶嘴、敢撒娇......

盛还不会叫“阿公”,但是他很喜欢老爸放工回来那一刻。老爸会吹口哨向盛打招呼,省会很兴奋地站在门边等他进来。

老爸老了,他的健康这些年来也差了许多,尤其是他那双腿。“父母之年,不得不知;一则以喜,一则以忧。”我希望老爸和老妈能快快乐乐,健健康康地过每一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弟弟寄了一张父亲节贺卡给老爸,一大堆温馨的祝福语。最吸引我的是那段哲理故事:

“我对佛许愿:愿您们永远快乐,佛说不行,只能四天。我说‘春天、夏天、秋天、冬天。’佛愣:‘两天。’我笑:‘黑天白天。’佛惊:‘一天。’我再笑:‘生命中的每一天......’佛感动了。” ^_^

我的脑海浮现了老爸和老妈的脸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