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

Thursday, June 4, 2009

一段难忘的亲子相处时光

06/04/09(星期四)
早晨凉风习习,可能是清晨有下雨的关系。刚摇盛睡着,我上楼来坐在电脑前愣了好一阵子。发什么愣?其实是在回忆早上跟盛相处的情景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隐约听到盛翻身的声音,我张开眼睛,5:30AM,迷迷糊糊地望向他,他滚着滚着,滚出他的床褥外,我本想去抱他,可是却没有这么做。我又继续假装睡,不一会儿就听见他爬起来的声音,心想:完了,他这么早起来我就没得好睡咯!果真,他爬向我这边,含着奶嘴,示意要我抱抱。我把他抱在怀里。。。他很舒服,我也很舒服的,轻拍着他的小屁股。也不知道何时再有这种亲子相处时刻,非常难忘。

一段时间后,他突然跳起来,望着我,我也望着他,一会儿他又倒头躺下去。我猜想他应该要喝奶吧。“妈妈泡奶给盛盛喝,OK?”他马上起来,坐在床边。不知他是真听懂还是凑巧听懂,他可以乖乖地坐在那儿直到我泡好了奶进房。
就几分钟,盛喝完奶了。他摸摸他那厚厚的尿片,示意要我帮他换。拿了MAMYPOKO,两三下就帮他换上。

他过后又在柔和的音乐里沉睡了。这一回海庭合作的。

我注视着他,很久、很久,一股甜蜜既温馨的感觉涌上我心头。很少有这样的机会让我注视着他。
我已经半醒了。躺在床上回想当时出世后的他,我不禁感动而掉泪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